草木

【艾鸡】整理一下艾鸡的糖

没有时间线顺序,出自各种采访直播之类的

1)山鸡跟壮克battle之后(山鸡输了)
艾哥:来小青龙,颁奖时刻!(小青龙把奖品拿给drunk)诶诶,这是第二名的(那你还颁奖时刻),嗯,(对drunk说)那是山鸡的,你拿着钱,自己去买自己喜欢的。(看一眼没拿到冠军丧丧地坐着的山鸡)

2)一段采访
Q.最爱打扮的人?
山鸡毫不犹豫说小艾,而且只有山鸡说了小艾
所以别人怎么样你根本没注意是么hhhhh
Q.谁最可爱?
山鸡:我吧
艾哥:我觉得我最可爱啊
别人:肯定布瑞吉啊,布瑞吉
自恋的很默契也算是糖吧hhhh

3)山鸡直播
弹幕:鸡哥,小艾为什么不找女朋友
山鸡:你去问我我去问谁啊,可能是因为我吧,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我吧,对,因为我跟他,春光乍泄了嘛

4)艾哥直播
弹幕:对山鸡鸡好点
艾哥:对他好点儿?我们晚上都睡一间房,我对他好的很

(山鸡在穿裤子)
艾哥:没有什么腿毛,大腿跟小腿都比较光滑。
弹幕:你摸过?
艾哥:看上去比较光滑!我还去摸?我一直男癌我还去摸?

艾哥伸手让山鸡鸡摸,说是还原一下当时山鸡跟og触电(静电)的场景hhhh这个地方特别好玩,但我不知道为啥发不了视频_(:з」∠)_

艾哥:女主播回来了(说山鸡)
山鸡:(很配合的伪女声)大家好,宝贝,想我么?(过了一会儿)女主播?你日你嘞妈哟缺女人你日你嘞妈女人缺荒咯
艾哥:女人缺荒了哈哈哈你小心哦
山鸡:我小心?我不怕哟

就是,很甜反正hhhhh
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友谊

评论(1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