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

【艾鸡】脆弱(3)

#猜给吃啥了哈哈
#你们根本想不到我写的有多全年龄
#还是一点点盖桥戏份
#预计下一篇就完了
  
 
 
 
跟王齐铭闹腾着他的惩罚游戏可不可行的时候,艾昊有点儿发呆。很多画面在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这些画面是影像,眼前的人是真实,影像跟真实重合又分开,重合又分开。灯太晃眼,艾昊集中精神才找到了真实的那个。
    
艾昊有时候搞不懂一些答案未知的问题,但都选择去试试。
  
 
 
  
屋子里的人开始起哄,七嘴八舌的出主意,也等着看艾昊能想出什么折腾人的点子来。王齐铭忐忑地闭上了眼睛——让历史记住这一天吧!老子今天怕是要栽了!就算是为了兄弟!
  
王齐铭听着起哄声,祈祷着这个过程快些结束。但是奇怪的是,起哄声突然变小了,气氛奇怪了起来。音乐声盖过了可能存在的声音线索,王齐铭猜不到发生了什么,正想着是不是他们几个合伙要搞自己,王齐铭听到几声很轻的,
  
“卧槽……”
  
……
艾昊你日妈到底挑了什么让旁人吓成这样!
“妈的艾昊……艾昊你别吓我……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么?”
艾昊没有回答他。
  
 
 
   
王齐铭感觉嘴上抵了什么凉凉的东西,脑子里开始乱转,冰块?我又不怕凉。芥末味冰激凌?有这东西么……玻璃碴子?再怎么说也是兄弟一场吧!怎么也想不出是什么来,索性破罐破摔,心一横,小心的小口咬了一下,居然很容易就咬下来了,那块可怕的东西滚到口里,味道很快扩散开了。
  
wrnlmmmpwtm...…嗯?
这口感,这味道……这不是……西瓜么?还挺甜。
 
西瓜把人吓成这样?
  
王齐铭再三确认了一下除了西瓜的甜味并没有别的奇怪味道,爽快的把嘴里那点西瓜嚼完了,“这就完了?睁眼了?”等下!不会是……“不会是掉地上的吧!”而且还是滚了一地灰的那种,王齐铭脑子里都有画面感了,猛地睁开了眼睛。
  
“卧槽……”这声是王齐铭自己发出来的。
  
王齐铭先看见了一角西瓜,虽然少了一个尖儿但是干干净净的,然后是……叼着西瓜的艾昊。艾昊歪着头叼着西瓜皮的那边,两个人的距离就隔着那角西瓜。见王齐铭看到自己了,艾昊一脸淡定地坐正了一点,用手接下西瓜,也咬了一口,大概觉得很甜吧,看着王齐铭笑。
“想啥呢你,我刚从果盘拿的,给你也尝尝,甜么?”
   
“我日你emmm…我出去上个厕所。”
下一秒钟,王齐铭用最快的速度夺门而出,留下从头至尾目瞪口呆的GOSH众人,艾昊在众人肃穆的眼光中慢悠悠站起来,咬着西瓜不紧不慢地走出去,顺便关上了王齐铭没来得及关的门。
    
GOSH众人内心:卧槽……
  
 
 
 
回过神来的程剑桥转头看着周延:“盖哥……咱们要不要出去看一下嘛?”
周延拿起桌上的果汁抿了一口:“不用管,让他们玩去,一会儿就回来了。”周延又想了想,“也可能不回来。”

 
 
 
艾昊关上门,看到王齐铭果然倚在门口,拉起对方就走,脚步一顿没顿,也不知道去哪儿。
虽然不知道去哪儿,王齐铭也没有反抗就是了。
  
   
 
 
其实艾昊也不知道去哪儿,实际上艾昊什么也没想。
就走呗,走到哪儿算哪儿。
   
 
 
   
【碎碎念】
别打我!
  
西瓜只是艾昊突然怂了,他倒是想亲🌚
 
当然了,还是没有车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