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

【艾鸡】脆弱(4)(完结)

#西瓜或成最大赢家
#不行,西瓜太抢戏了,扔掉扔掉
#今天是霸道总裁哈哈哈(滚
   
   
   
 
西瓜不知道什么时候吃完了,不知道在哪个垃圾桶里躺着,王齐铭拍了两下艾昊拉着他小臂的手示意对方松开,跟艾昊并排走在街上。
  
楼下这几条街,闭着眼睛都能走,东拐西拐也不迷路,你就是有那个自信。一定会不自觉地走上自己最熟悉的路,熟悉的像老朋友。半夜一两点的老街,街边的店铺昏昏暗暗亮着几家,偶尔一两个人提着夜宵走着,很安静。
  
王齐铭低着头,小臂上还有刚才被拉着的触感,那是有力道的触感,这种力道莫名其妙,但他好像明白。
   
  
  
  
王齐铭回想自己过的日子,好像也没什么大风大浪,但又好像没什么事顺意。做劳工,直播,battle,一步步都是咬着牙过来的,除了扛着没什么办法。在直播做到两点的深夜,王齐铭关掉直播页面,点了根烟,烟雾缭绕里翻到那个人的歌。他没想过会有这一天的,加入GOSH,不大的工作室里又见到他——啊,是这个人啊,battle的时候我对他笑过。
  
为什么来着?
大概是因为开心吧。
  
明明那个时候是周延把他拉了进来,王齐铭却觉得,他抓住了另一个人的手。
 
从ktv包间飞快的逃了出来,这个举动像个姑娘似的,王齐铭在心里唾弃自己。当时确实第一反应就是不去面对。不过事到如今肯定是不能了。
 
况且,王齐铭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挺开心的。
   
 
 
   
“艾昊你喝多了。”
 
“我喝的果汁。”
 
“……你果汁喝多了。”
   
赶在艾昊想打人之前,王齐铭决定转移他的注意力,“不信我问你,这是几!”王齐铭伸出一根手指。
  
“一,该我问了。”
  
???
“不对,你应该等我说答案,然后我说你不对,反正你喝多了说什么都不对,我说是几就是几!”
  
“那你说是几?”
   
这么听话?那……
“二!”
  
“好,那就二。我能问了?”
  
……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艾昊看着王齐铭,看了会儿,手摸上对方的后颈亲了上去。
 
 
 
 
王齐铭觉得今天的卧槽好像不太够用了。
  
艾昊另一只手环在自己腰上,虽然不是很安分,但是确实是一个拥抱的动作。
 
老子好像是被亲了?
很轻的一个吻,轻的不像是艾昊亲的,王齐铭想。
  
离开王齐铭的嘴唇之后艾昊没有放开手,王齐铭条件反射地抬起手抵在对方身上,想了想,没有推开。
 
快过年的重庆有点冷,出来闹腾没穿多少衣服,现在给捂了会儿怪暖和的。暖和的有点晕。王齐铭想了想觉得自己今天喝酒的量绝对没到这种程度,难道自己酒量退步了?说起酒,上次聚会打赌赢了坤儿一打啤酒还没给我呢,得发朋友圈谴责一下,也不提醒老子。对了,GOSH好久没像这样聚会了,总是有人不在,大家越来越忙了啊……
 
“王齐铭你还活着么?”艾昊看王齐铭又发呆,凑过去蹭了蹭王齐铭的脑袋,声音贴着对方的耳朵。
   
“废话,丧夫你很开心?你你撒开我!”有人贴着自己脑袋蹭的感觉毛茸茸的,有点痒,王齐铭划拉了两下还是没挣开,“……算了,你温柔点。”
   
艾昊不看都能想象出对方造作的表情,新表情包——害羞羞。王齐铭快醒醒你没有在直播,多走心的场合了你还不正经。
虽然老子喜欢。
但是我忍多久你心里没b数么?
  
“那不太可能。”艾昊侧过头去咬王齐铭的嘴唇,手顺着衣服摸进去。
  
“我日,太凉了滚开滚开!”
“那我们到屋里去。”
  
一会儿给雾都发个短信,今天就不回去了吧。
 
 

【完结碎碎念】
标题在哪里?不知道,瞎起的哈哈哈,写完发现有点偏题🌚不改了不改了懒得,标题在字里行间哈哈
 
私设两个人都是互相拉了一把的那种感觉,相依为命(滚哈哈哈划掉)相互有依靠的感觉,哎说白了就是双向暗恋哈哈
 
文笔不好多谢大家体谅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