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

对五个角色的印象(男)

# 萌新发言,除了遇见逆水寒没玩或者看过过其他相关,知道的不多,欢迎大家的热情安利
# 为什么括号男呢,因为姑娘那边我也有号👻双线作战,快活似神仙
  
以下正文
  
无情:
【最初】高岭之花冷冷清清,腿疾我喜,温温软软好欺负是真实存在的,可远观不可亵玩,没有高冷的恋爱游戏毫无灵魂!
【现在】请问这位神仙我可以日您么,不可以也不管用的那种
  
燕无归:
【最初】对这种一看就是好战少言童年不幸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孤狼设定从来都是一眼相中,四五章你就要跟我倾吐心声你看着点儿的
【现在】阿姨永远不会抛弃你的我的崽儿(并每天调戏之
   
叶问舟
【最初】哦豁青梅竹马的温柔小哥哥,不过温柔用处不大呀,反正最后都会看上我,谁还能不温柔了咋的
【现在】动物保护协会叶会长,摸头,你再守会儿家,我出去偷塔(并仗着师兄的善良毫无罪恶感
  
方应看
【最初】一看就很有钱,霸道总裁吧,我就是死外边,从这儿跳下去也不会吃什么霸道总裁设定的,总裁是不可能要总裁的,养尊处优嘴又毒,也就当当姐妹这样子
【现在】“不花完别来见我”“好嘞”
  
顾惜朝
【最初】自来卷有点稀奇哦…最开始的标签是什么来着?霸道清冷温柔神秘…什么来着??嗯…
【现在】顾惜什么?什么惜朝?顾什么朝?
(一个主线才过到第五章之前又没有接触相关作品的人,真的觉得他戏份略少🌚是有什么仇怨)

评论(1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