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

【艾鸡】脆弱(1)

#饿的不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应该不会很长
       
   
  
   
“人的目光会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游走。”
  
艾昊半夜躺床上刷微博偶然看到这句话,少有的陷入了思索。前几天还有人私信他说,“要是唱现场的时候更多的把工夫放在带动观众气氛上就好啦”什么的,艾昊也确实觉得自己现场欠些功力。
  
那是把工夫都放哪儿了呢?
   
本来这种类型的小清新句子艾昊是看也不看的,但是在这个夜深人矫情的时刻,艾昊搜索了一下对自己现场的记忆,十有八九都能看见山鸡,没几个镜头是给场下观众的。在大多数的镜头里,这只鸡肢体不协调地蹦跶着,倒是跟观众互动频繁的很。
  
艾昊偏过头看了一眼,隔壁床的人睡的安安稳稳,睡姿规规矩矩,被子严严实实——没什么需要他的地方。
  
哼。
       
  
   
   
王齐铭最近觉得很不对劲,大概从上次从yolo那边的演出回来开始。
   
虽然王齐铭一直自认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但当他意识到这种不对劲来自某人无时无刻的凝视时,内心还是十分迷茫的。而这谜之执着的视线实在让人无法忽视。
   
“……艾昊啊。”
   
罪魁祸首继续看着他,一贯的懒洋洋的嗓音随便扬了声“嗯?”,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很日嘛好听。
  
“你老看我干啥?”
  
纵使嘴炮老练如艾昊也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甩个直球过来,索性给了个无赖的回应。“我没看,你想多了哦。”
   
然而厚脸皮如王齐铭还是接了这个濒死的话茬。“还不承认?老子这么好看,你爱上老子的肉体也正常,有啥不能承认的。”王齐铭低头玩着手机,面不改色。
    
艾昊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批脸不要。再说了,我是那种只注重肉体不注重感情的人么?心里一点逼数没有?
    
艾昊悲伤的得出结论,王齐铭确实并不经常看自己,这家伙好像是一点都不喜欢自己。
  
王齐铭说完等半天没动静,终于抬头看了一眼垂着眼睛的艾昊,心想对方一定是出什么毛病了,平常至少要回敬一两句骚话,还要身体力行的……嗯,我并没有在期待什么。总之就是很反常!王齐铭回忆了一下,艾昊最近总是看着自己,好像有什么话要说又没好意思说的样子。莫非……兄弟有难必须热心帮助!八卦?我不是我没有。
  
“怎么了嘛艾昊,感情受挫了?”
  
艾昊一愣,抬眼对上对方好像很认真的眼神。
“嗯。”反正,他又不可能知道的。
       
   
    
    
嗯?
王齐铭感觉自己的心跳在左手食指上,热的发烫,一下一下,非常稳重有力,很健康。这当然与自己最近均衡的饮食有必然的联系,想当年97.32%的肌肉含量,根本不虚,最近虽然稍微(?)胖了一点但是果然还是宝刀未老,想到这里怎么感觉有点饿了……等下,艾昊刚才是不是说了一个“嗯”来着?
    
被晾在一边的某人内心:你倒是对我坦诚的回答稍微有点反应啊日!
   
王齐铭回过神来,控制了一下自己并不存在的表情管理,“卧槽真的假的?怎么了?哪家的乖妹儿迷的我们小艾,这么失魂落魄啊?我认不认识嘛?”
    
“认识,挺熟的应该。”艾昊迅速的回答了对方的最后一个问题,然后就拿起手机一副不想多说的样子,“没事。”
  
王齐铭看着艾昊动作娴熟地打开微信又关掉,打开微博上下刷了两下又关掉,然后关掉屏幕,解开屏幕,打开了微信又关掉……
     
emmmmmm...
我怎么觉得你不仅有事这事还不小呢?
   
 
   
   
在艾昊不知道第多少次打开微信的时候,终于刷到了一条消息,是雾都叫他们下楼去唱k了。艾昊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招呼了一下王齐铭,两人一路各怀鬼胎的下楼了。
    
王齐铭绞尽脑汁的想着可能的人选,其间时不时就往艾昊那边瞟。不过这些,艾昊本人并没有注意到就是了。       
   

评论(1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